新浪新闻客户端

“36架,全部被击落!”

“36架,全部被击落!”
2023年05月25日 20:09 新浪新闻综合

  来源:参考消息

  据法新社基辅25日报道,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当天指责俄罗斯“恐吓”乌克兰人,并宣称“乌克兰军方击落了俄罗斯军队部署的36架伊朗制造的攻击无人机”。

  泽连斯基在社交媒体发帖说:“敌人派出了36架‘目击者’无人机,以继续恐吓乌克兰。但没有一架击中目标。”

  报道引用乌克兰国防部的声明说:“(俄罗斯)从北部和南部方向接二连三派出了总共36架无人机。敌人的目标大概是攻击乌克兰西部地区的关键基础设施和军事设施。36架‘目击者’全部被击落!”

  此前,法新社报道说,俄罗斯24日称,挫败了乌克兰用无人快艇在土耳其附近水域对一艘俄军舰的攻击。

  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宣称,乌克兰武装部队试图用三艘无人快艇攻击黑海舰队的“伊万·胡尔斯”号舰,但没有成功。

  俄国防部的声明说,三艘乌方船只已全部被摧毁,袭击发生在博斯普鲁斯海峡东北约140公里处。

  俄国防部还说:“黑海舰队的‘伊万·胡尔斯’号将继续执行任务。”

点击进入专题:
俄乌冲突升级

责任编辑:祝加贝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