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龙腾长空!800架无人机点亮北海夜空

龙腾长空!800架无人机点亮北海夜空
2024年02月12日 09:53 南国早报客户端

  火树银花不夜天,万家灯火庆团圆。2月10日晚,在北海园博园内,一场科技感十足的光影盛宴让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大饱眼福。

  当晚8时30分,800架无人机在北海园博园上空同时起飞,夜色中,一条巨龙在光影效果下,以星空为画布,以灯光为画笔,呈现出龙腾长空的光影画面。

▲800架无人机排成一条神龙。▲800架无人机排成一条神龙。

  这条神龙引发现场游客阵阵惊叹。“太美了!”来自四川成都的游客苏先生告诉南国早报全媒体记者,今年春节,他带着家人一起来北海过年,10日晚刚走进北海园博园,就被眼前的这一幕震撼。

  几分钟之后,无人机“变身”,相继摆出具有北海特色元素的“南珠魂”、“潮”、鲸和美人鱼等造型,整个过程持续近20分钟。这场极致的视觉盛宴吸引众多游客停下脚步,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

▲800架无人机摆出美人鱼造型。▲800架无人机摆出美人鱼造型。

  据北海园博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当晚的无人机灯光秀以灯光+动画形式,变幻出的璀璨画卷照亮北海星空,为市民游客呈现了一场独属于北海的新春之夜。

北海市园博园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