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翊鸣:初心未变 我还是那个热爱滑雪的小孩

苏翊鸣:初心未变 我还是那个热爱滑雪的小孩
2024年02月23日 21:10 新浪新闻

  

  2月23日,北京冬奥会冠军苏翊鸣亮相“十四冬”单板滑雪公开组男子大跳台赛场。在第一轮发挥失误摔倒的情况下,苏翊鸣顶住压力,在第二轮和第三轮中分别获得89.20分和93.40分,以总分182.60分拿下了金牌。

苏翊鸣在比赛中。苏翊鸣在比赛中。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冬运会,很开心能和我的朋友们、和我们中国自己的选手们一起参赛,在比赛中互相激励彼此。”赛后,苏翊鸣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觉得我的初心从来就没有变过,还是一个特别喜欢单板滑雪的小孩子,但可能肩上的责任更多了一些,有很多人把我当做他们学习滑雪的榜样,所以我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同时,我也有很多更新的、更高的目标想要去完成,来追求更好的自己。”

  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记者:李存霞 呼布琴 牛天甲

  [责任编辑:宝华]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