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吕梁:“线上线下”勤走访为春耕续足电力

山西吕梁:“线上线下”勤走访为春耕续足电力
2024年03月18日 16:03 新华社

  新华社太原3月18日电(记者王劲玉)“马经理,我们给您看过了,育苗基地的电力设备和线路一切正常,您就放心吧。”近日,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孝义市供电公司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力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的负责人说道。

  力农蔬菜种植专业合作社是吕梁孝义市最大的蔬菜基地,合作社有育苗基地30亩,年育苗2500万株左右,承担着孝义市70%以上设施蔬菜秧苗的供应重任,是孝义人民“菜篮子”的重要保障。为确保春耕期间蔬菜秧苗稳定供应,推动本地蔬菜产业提质增效,合作社加足马力铺开育苗工作。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则主动上门“问诊”,协助检查育苗大棚、温室电力设备设施用电安全,满足育苗关键期的用电需求,

  今年以来,国网吕梁供电公司针对春耕春灌用电问题,积极组织各部门、单位专业人员全面摸排涉农线路、用电设备情况,细致检查农村机井设备,及时处理发现的各类隐患和缺陷,最大限度保障农民的春耕春灌用电顺畅。同时,依托网络化服务模式,开展“线上+线下”用电服务,通过语音、视频“问诊”以及现场“会诊”等方式,全力以赴为农户提供优质供电服务,切实将惠民便民的服务举措送到老百姓的心坎上。(完)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