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漫游消博会|作为大疆行业机主力市场,内蒙古的无人机主要用来……

漫游消博会|作为大疆行业机主力市场,内蒙古的无人机主要用来……
2024年04月15日 23:03 新浪新闻

  随着天气回暖,作为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内蒙古春播目前已由西向东陆续展开。各地也在加大无人化、智能化农机的投入,让春耕生产跑出“加速度”。

  记者在第四届消博会国货特色潮品展区,看到了大疆的展台。作为全球领先的无人机制造商之一,除了助力春播,大疆的技术给内蒙古带来了哪些变化?来了解一下~

  据介绍,今年是大疆品牌第4次参展消博会,在本届消博会,大疆的“消费级无人机”首次实现在深圳馆“起飞”,也让更多无人机爱好者现场感受操控飞行的乐趣。

  内蒙古日报·草原全媒记者:贾奕村 高慧

  编辑:章颖慧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