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质量发展中国行·行走出彩中原”活动成功举办

“高质量发展中国行·行走出彩中原”活动成功举办
2024年04月17日 08:28 新华网

  4月10日,“高质量发展中国行·行走出彩中原”专题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4月9日-13日,“高质量发展中国行·行走出彩中原”专题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网络名人、媒体记者走访“文字之都”安阳、“天地之中”郑州,感受中原文化。

  参与活动的网络名人、媒体记者组成参访团,探访了中国文字博物馆、殷墟博物馆(新馆)、红旗渠纪念馆、河南博物院、少林寺等地,观看了“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表演,感受了“行走河南·读懂中国”的品牌价值。

  据悉,该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主办,郑州市委网信办、安阳市委网信办、河南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承办。新华网发(吴雅琼 摄)

  4月9日晚,参访团成员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参观文物。  4月9日晚,参访团成员在中国文字博物馆参观文物。
  4月10日,参访团成员在殷墟博物馆(新馆)参观文物。  4月10日,参访团成员在殷墟博物馆(新馆)参观文物。
  4月10日,参访团成员在红旗渠纪念馆参观。  4月10日,参访团成员在红旗渠纪念馆参观。
 4月11日,参访团成员在河南博物院参观文物。 4月11日,参访团成员在河南博物院参观文物。
 4月11日,讲解员在大河村遗址博物馆讲解。 4月11日,讲解员在大河村遗址博物馆讲解。
  4月12日,参访团在观星台参观。  4月12日,参访团在观星台参观。
  4月12日,在少林寺内,讲解员在讲述少林寺内石碑的来历。  4月12日,在少林寺内,讲解员在讲述少林寺内石碑的来历。

   4月12日,《禅宗少林·音乐大典》表演现场。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