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青海省组团参加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已签订35笔国外客商订单、意向金额107万美元

青海省组团参加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已签订35笔国外客商订单、意向金额107万美元
2024年04月18日 07:11 青海日报

  青海新闻网·大美青海客户端讯 4月15日,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隆重启幕,青海省商务厅根据商务部安排部署,按照“服务高质量发展、推进高水平开放”主题,积极组织省内骨干外贸企业和乡村振兴企业参加展会。截至目前,我省参展企业已签订35笔国外客商订单、意向金额107万美元,参展效果显现,开拓了新的国际市场,充分展示了我省企业实力和活力。

  本届广交会是目前为止规模最大的春季广交会,省商务厅从全省重点外贸企业中精选青海宜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西宁五金矿产进出口集团有色金属有限公司、西宁月光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参加一期展会,精选青海多杰创意文化工艺品开发有限公司、青海雅乐纺织有限公司、青海美迅贸易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参加二期展会,精选格尔木云朵枸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天玺多吉地毯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倍力甘草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等16家企业参加三期展会。

  本届广交会在保持综合展优势基础上,突出专业板块,第一、二、三期分别以“先进制造”“品质家居”“美好生活”为主题。在遴选参加广交会展品必须符合出口产品质量法律法规基础上,安排新型材料、化工产品、新能源产品、电子电器等产品参加一期展会,安排藏式家具、家居用品、家居装饰品等产品参加二期展会,安排枸杞、地毯及挂毯、医药保健品等产品参加三期展会。通过借助广交会这个国家级展会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助力“青字号”产品走出国门。

  本届广交会继续设置线下乡村振兴特色产品展区,省商务厅组织青海翔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海三江沃土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青海雪峰牦牛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9家乡村振兴企业参加展会,对参展的枸杞、藜麦、牦牛肉制品等我省特色产品进行宣传推介,拓展销售渠道、谋求合作空间、促进企业发展。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