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吸毒情侣财产纠纷酿命案 民警40分钟抓获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3日10:04 新桂网

  新桂网讯 (记者钟华 通讯员秦大祥)昨日下午,在屏山大道柳州市四建宿舍一套住房内的床底发现一具女尸。柳州鱼峰公安分局箭盘刑侦大队迅速出击,仅仅用了40分钟就将此案破获。命案是由于一对吸毒情侣闹分手引起的。

  犯罪嫌疑人韦润频是一名司机,与女死者“阿丽”恋爱多年,两人一起住在屏山大道四建宿舍内。韦和“阿丽”都是吸毒人员,手头非常拮据。据韦的母亲说,4月1日凌晨2时许,“阿丽”打来电话说,“要分手就叫韦润频把欠我的手机和钱一起还给我,不然就……”话筒里还传来儿子和“阿丽”吵架的声音。因为儿子和“阿丽”不是第一次闹分手了,真真假假,韦母也没有在意。

  3时许,韦母再次接到儿子和“阿丽”住处打来的电话,接通后没人讲话,只听到话筒里传来打斗的声音。

  直到昨日中午12时许,韦润频给韦母打来电话称,他已将“阿丽”杀死在家里,不能尽孝道了,让母亲保重,并好好照顾孙子。韦母觉得不对劲。下午5时50分,韦母带着荣军派出所民警来到儿子的住处,果然发现“阿丽”脖颈处被刺中一刀,早已身亡,尸体被藏在床下。

  箭盘刑侦大队民警迅速出击,搜寻韦润频的行踪。半个小时后,警方便将目标锁定在燎原路某旅社。6时30分,民警在该旅社将韦润频逮了个正着。

  经审讯,韦润频交代,4月1日凌晨他提出和“阿丽”分手,“阿丽”要他还手机和钱,可“阿丽”也拿走了他的摩托车,两人都没法拿出财物还给对方,于是发生争吵,继而动起手来。在打斗中,韦润频拿起水果刀,一刀刺中“阿丽”脖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愚 人 节
整蛊先锋幽你一默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