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14日18:30 微天下

分享
普京在直播现场普京在直播现场

  一年一度的“普京秀”又开始了,今天下午,普京开始在线回答通过各种渠道向俄罗斯民众搜集的问题,目前,搜集到的问题已经达到170万个,接下就是普京的“脱口秀时间”。

  普京在线问答共持续了3小时40分钟。在此期间,普京回答了75个问题。

  以下是部分问答实录:

  有问题问:“在俄罗斯,每个人都在节约一些东西。你正在节约什么?”普京答:“我在节约时间”。

  普京:今年年初,俄罗斯食品价格上涨了2.2%,政府并没有误导公民。政府的出发点是,农工综合体进口替代将改善大家的生活,并将提高粮食安全。

  普京谈恐怖主义:如果不与恐怖主义作斗争,那么“伊斯兰国”将再次得到加强,并认为,俄罗斯仍存恐怖主义威胁。

  12岁的库兹涅佐娃向普京提问:如果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同时落水,您会首先救谁?普京回应称:“如果有人已经决定去死,那么再去救他是不可能。但如果他不想这么做,我们时刻准备好伸出救援之手去救任何一个,如果他想的话。”

  普京在谈到俄罗斯经济时表示,经济已经进入“灰色时期”,整体状况并没有得到很大提升,但总的趋势是积极的。

  普京称,他的私生活一切正常,和他前妻一样。自从跟我的前妻离婚以后,我们之间的关系可能改善了。普京还称,与前妻柳德米拉保持良好关系,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两人对现状都很满意。2013年2月,两人正式离婚。

  问:如果精灵允诺帮你实现三个愿望,你会请求什么? 普京:“不要等待奇迹,要靠你自己!”

  普京不认为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就米屈肼所做出的决定有政治色彩。他还强调说,俄罗斯需要改善与国际体育组织之间的合作,并相应他们提出的要求。

  普京承诺,不会对重大贪腐涉案人员手软。

  问:对俄罗斯而言,希拉里和特朗普谁更糟糕? 普京答:我们需要寻找对俄更好的人。美国不应从武力和帝国野心出发,而应尊重合作伙伴,包括俄罗斯在内。现在俄罗斯与美国有良好的合作案例,包括在打击恐怖主义的问题上。

  普京在“直播连线”回答“服国产还是进口药”时表示,“我从事体育运动,争取不生病”。

  普京:我不认为,西方会在近期取消对俄制裁。

  普京以布什家族和克林顿家族为例,质疑美国政府换届。

  在回答孩子有关早上是否喝粥和国家统一考试问题时,普京说道:"如果在统一国家考试和口头考试中间做选择,那么他选择口头考试"。总统还介绍说,他每天早上都喝粥,"我喜欢吃大麦粥"。

  普京认为,俄罗斯车臣共和国领导人卡德罗夫坚信车臣属俄罗斯的选择是正确的,但作为政策,这种观念的形成并非简单。“他曾与父亲一起,手拿武器,和我们在森林中作战。谁也没有强迫他,他自己得出了应属俄罗斯的结论。这是内在的转化过程。”

  普京称,只有各成员国经济水平相当,欧亚经济联盟才有可能引入统一货币。在解决这一问题时不能重蹈欧盟的覆辙,需要各伙伴国达成全面共识。

  普京:乌克兰寡头曾经掌权,现在还是那样,"俄罗斯需要稳定和繁荣的乌克兰"。

  普京:国防采购不会缩减,缩减的仅是国防部预算。

  普京认为,女性成为俄罗斯总统或能更好的解决问题。

  普京:奥巴马承认在利比亚犯错,证明美国总统是正派的。普京还称,美国外交政策错误还在继续,在叙利亚险些又犯一个错误!

  普京是否遗憾奥巴马离职:我们早晚都得离开!奥巴马工作积极,我们与他经常接触。我希望,这种接触一直持续到他任期结束。

责任编辑:韩旭阳 SN205

相关阅读

美女炫富与金融界的野路子

美女炫富本身就集合了性暗示和金钱两重诱惑,不仅是中晋系的美女“顾问”炫富,e租宝的美女员工们买空奢侈品店,也说明了骗子青睐此道的程度。中晋系非法集资340亿元,直追e租宝的500多亿规模,也说明了这一招的确凑效。

他们为何要求不当局长当科员

在收入偏低且福利被砍、晋升渠道又受阻、同时面临廉政风险的情况下,“多干不如少干、少干不如不干”的懒政、不作为心态就会出现。

未来中国需要三大领域的放权

最近十五年来,中国部分领域改革,似有停滞的迹象,最明显的体现,就是地方发展权的日益萎缩。地方发展自主权,包含两个领域,一个是财权,一个是事权,而这两个权力,都逐步受到了侵蚀。

电动车,首先应考虑生命安全

超标电动车成了潜在的“马路杀手”,严重威胁着交通安全。人的生命安全至关重要,没有生命安全,其他的一切都会失去意义。

  • “山东疫苗案”主嫌犯的掘金之路
  • 马涤明:170号段为何成了诈骗重灾区
  • 乾隆皇帝怎么用“朋友圈”来治国的?
  • 中国儿童文学:内看郑渊洁外看曹文轩
  • 你们没发现宋仲基有个致命缺陷么(图)
  • 爱情中目的性太强的人都是流氓
  • 杭州10家差评很少的隐秘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