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女性 文教 军事 汽车


阿根廷发生严重骚乱专题图片集

阿根廷再暴示威游行 警方发射橡皮子弹驱散群众(图)(1月11日 16:28)

  新华网消息11日清晨,几万名阿根廷群众走上布宜诺斯艾利斯街头,以抗议政府实行的反经济危机措施。此后,大约有1000名示威群众向警察投掷石头和瓶子,于是警察向他们发射催泪瓦斯弹,试图将他们驱散。当一些群众走近总统府大门时,警察向他们发射橡皮子弹和使用高压水龙头。


阿根廷新总统爱德华多-杜阿尔德举行就职典礼(图)(1月3日 00:14)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2日电(记者 沈安 苏津)阿根廷新总统爱德华多·杜阿尔德2日中午在戒备森严的政府宫举行就职典礼。


阿根廷政坛频换人 杜阿尔德成为两周内第5位阿总统(1月2日 11:21)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1日电(记者沈安)阿根廷正义党参议员爱德华多·杜阿尔德1日晚在立法大会上以绝对多数当选为阿根廷总统,接替30日辞职的前总统罗德里格斯·萨阿。


临时总统宣布辞职 阿根廷政坛面临新动荡(图)(12月31日 10:46)

  华声报讯: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30日晚(北京时间12月31日上午),阿根廷临时总统萨阿宣布辞职,理由是缺乏其政党--正义党(又称庇隆主义党)的支持。


阿根廷示威冲突不断 过渡政府内阁总辞职(附图)(12月30日 08:24)

  中新网香港12月30日消息:布宜诺斯艾利斯讯,阿根廷过渡政府内阁在国内爆发新一轮骚乱后,全体向临时总统萨阿提出辞职。而萨阿则呼吁国民保持社会和平。


首页 共7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3146 或转3333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