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世界艾滋病日专题 > 正文
台军队每年20个新艾滋病人 九成是性行为感染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01日11:26 金羊网-新快报

  台北消息 台湾军方医院昨天表示,岛内每年对役男的体检,会筛检出约20个艾滋病新病例,而且其中不乏军官。

  台湾“三军总医院”向媒体透露,每年台湾军方因检出艾滋病而被除役的军人,有增加的趋势。有些人是入伍后才被筛检出来,其中包括有军官。

  医师说,台军中筛检出艾滋病毒带原者,年纪均约在20出头,九成是性行为感染,其次是到不正当场所及同性恋。

   定短信头条新闻 足不出户知天下大事


发表评论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卫生部部长张文康看望艾滋病人(2001/12/01/ 09:41)
乌克兰艾滋病毒感染者增长速度近3年下降一半(2001/12/01/ 09:40)
有一个“艾滋病标本”就足够了(2001/12/01/ 08:09)
双方知情、完全自愿 艾滋病毒感染者可以结婚(2001/12/01/ 08:07)
世界艾滋病日历年主题(2001/12/01/ 08:05)
全球艾滋病流行情况概述(2001/12/01/ 08:03)
两种治疗艾滋病的首选推荐药物降价2/3(2001/12/01/ 08:01)
我国防治艾滋取得巨大进展 疫苗试验寻志愿者(2001/12/01/ 08:00)
高耀洁:一个人的防“艾”历程(附图)(2001/12/01/ 03:50)
艾滋病肆虐挑战人类安全 全球感染者超过六千万(2001/12/01/ 03:36)
世界艾滋病日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上网卡!
:兴际节油俱乐部
   桑沐恩期待有情人
   1.8元租别墅办公
   您有才能任您舒展
   专业培训成功保障
:咏信圆你驾车梦
   物超所值你还等?
   觅知音的最佳场所
   贝纳通亮出你风采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三毛钱打国际长途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香肥羊火锅开涮
:MADA诚邀您的加盟
   电脑打印纸专卖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展远酒店管理软件
   游世界杯主办地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