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法轮功”再造骇人听闻血案 各地干群齐声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06: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12月17日消息:“法轮功”痴迷者傅怡彬弑父杀妻、重伤母亲这一骇人听闻的惨剧被媒体披露后,引起广大群众的强烈愤慨。他们认为,这一事件再一次暴露了“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教本质。对“法轮功”这一彻头彻尾的邪教组织,不坚决打击不足以平民愤,不彻底取缔就没有社会的长期稳定。

  记者李煦、王思海、张舵北京报道:北京市妇联副主席荣华说,从新闻媒体上看到了
“法轮功”痴迷者轼父杀妻砍母的惨案后,我感到十分震惊和气愤。这一惨案的发生,使我们广大的妇女干部和人民群众进一步认清“法轮功”邪教组织口口声声宣讲“真、善、忍”,而实际是充满血腥和罪恶;又一次目睹了“法轮功”邪教组织危害社会稳定,影响人民生活安宁和对法律的蔑视。我们广大妇女干部强烈呼吁要对凶手依法予以严厉制裁。

  在一家杂志社工作的高媛说,看了傅怡彬轼妻、杀父、伤母的消息后,我们一家人都很震惊,这实在太残忍了,可见“法轮功”顽固分子已经完全失去了人性。我晚上一睡觉脑海里就是那些血淋淋的场面,今天和朋友一提起此事都觉得惨不忍睹。这样的邪教,留在世上一天,就要毒害社会一天,必须坚决取缔。

  记者任硌成都报道:在成都市红星路上一处报栏前,72岁的退休干部伍正权看完报纸上刊登的《邪教“法轮功”又欠血债》的报道后说,这起惨案是“法轮功”贻害无穷的又一罪证。从自杀、自焚到残害亲人,“法轮功”灭绝人性的丑恶本质一再暴露。傅怡彬为什么会干出这种伤天害理、禽兽不如的事?就是受邪教“法轮功”的蛊惑。“法轮功”用剥夺他人生命的手段来达到“圆满”的目的,无异于刽子手!

  西南民族学院二年级学生勾锐认为:亲人相残、轼父杀母,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到底想干什么?他们制造的丑剧、闹剧、惨剧已经数不胜数。在他们眼中,人民的生命健康不过是他们宣扬邪教的工具,这一件事再一次把他们的丑恶嘴脸暴露无遗。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必将受到法律的制裁和历史的唾弃!

  记者王恒涛郑州报道:河南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反邪教协会常务副理事李希辉看完报道后说:血淋淋的镜头,血淋淋的事实,再次表明邪教“法轮功”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暴露其危害社会、家庭,泯灭人性的罪恶行径,令人非常愤慨。科协作为科技工作者的组织,应该高举科普大旗,广泛传播科学知识,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河南周口市一位姓张的原“法轮功”练习者看完报道后说:“傅怡彬血案再次生动地教育了我们,痴迷‘法轮功’只有绝路一条。”她呼吁原“法轮功”的练习者要写出深刻的心得体会,以唤醒被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控制的灵魂。

  记者王健民长春报道:长春市民李松石看了报道后气愤地说:“太惨了,两条鲜活的生命就这样断送在‘法轮功’邪教手里了,这个血的教训对那些至今还在痴迷‘法轮功’的人们太深刻了。”他说,制造这起惨祸的真正凶手是李洪志,傅怡彬的精神完全被“法轮功”的歪理邪说控制了,实在是中毒太深了。这个血案再次告诉我们,必须继续深入揭批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避免邪教“法轮功”坑害更多的无辜百姓。(完)

   新浪闪烁短信,闪亮登场,传情无限。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一邪教“法轮功”痴迷者弑父杀妻制造血案(附图)(2001/12/16/ 18:05)
家庭血案震撼京城 铲除邪教“法轮功”势在必行(2001/12/16/ 17:49)
砍死亲叔叔还要焚尸 海南一“法轮功”人员被抓(2001/12/12/ 19:16)
法轮功分子围攻海外媒体 强行拍照并用相机打人(2001/12/10/ 10:27)
我国驻日使馆举行“反对邪教、维护人权”图片展(2001/12/05/ 09:00)
北京召开大会表彰反“法轮功”先进集体和个人(2001/12/01/ 03:01)
警方粉碎“法轮功”痴迷者企图在九运会场自焚阴谋(2001/11/27/ 10:16)
“法轮功”痴迷者企图混入九运会场自焚未遂(图)(2001/11/27/ 10:15)
中国出版《正眼看邪教》一书剖析“法轮功”(2001/11/27/ 07:25)
北京一法轮功痴迷者昨砍死家人 惨案仍在调查中(2001/11/26/ 21:56)
法轮功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广告极品!
:银行家管理证书
   新领域租车真放心
   千名单身相识舞会
   海南云南吉林游
   注会职称考前辅导
   华硕全线产品专卖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真汉子的选择!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美国新创电脑学院
   钢结构安装生产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