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暴力抗法火烧法警砸警车 北京安氏夫妇被刑事拘留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22日02:29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赵中鹏) 昨天,火烧法警、暴力抗法的安庆芳、马恩凤夫妇被朝阳公安分局刑事拘留。

  12月8日,朝阳法院执行人员到朝阳区长营乡长营五队执行强制拆迁。上午9时,当法警李波和四名同事来到105号安庆芳家门口时,安突然从门里出来,将一盆水样的东西泼到李波身上。李波没在意,因为执行员在执行过程中被人泼水已不是第一次了。

  过了一会儿,安庆芳又跑了出来,一同出来的还有其妻马恩凤及他的孩子。马手拿一根两米多长的棍子,上面缠着一条毛巾;安和孩子则一人拎着一个煤气罐站在两边。随后,安将两个煤气罐打开,马点着毛巾,凶狠地对法警们嚷道:“谁来拆,就烧死谁!”正当李波上前想关上煤气罐时,马将着火的棍子猛地往他身上一捅,只听轰的一声,李波身上着起了火。原来泼在他身上的是汽油。情急之中,李波急忙在雪地上翻滚,用雪将火扑灭。

  这时,安庆芳点燃了煤气罐,他身上也开始着火。李波急忙冲上去将他扑倒,并帮他将火扑灭。与此同时,安的儿子向执行车辆掷汽油瓶,马恩凤则手举点燃的火把冲向汽车,两人均被法院执行人员当场制服。事后,李波被送到附近医院,经诊断为颈部轻微二度烧伤。据一些执行人员说,在执行过程中,如此暴力抗法的还比较少见。昨天,安庆芳在接受采访时后悔不已。他说,当时真是一时冲动,希望其他人能以自己为鉴。

   短信节日传情奖中奖:数码相机、CD/VCD……大奖总值5万元!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烧法警点煤气砸警车 北京发生暴力抗法事件(附图) (2001/12/11 06:51)
北京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法警被泼汽油烧伤 (2001/12/11 08:41)
河北环境保护遭暴力抗法 地方保护终得严肃处分 (2001/12/18 11:42)
无证经营被查暴力抗法事件 竟用狼狗“伺候”执法人员 (2001/12/18 11:59)
湖南株洲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一副局长被扣为人质 (2001/12/16 14:43)
无惧尖刀利刃 深圳城管联动威镇暴力抗法分子(图) (2001/12/13 12:17)
湖南制假护假势力暴力抗法 记者与执法人员遭打 (2001/12/10 18:45)
逼民警“立正”河北廊坊4暴力抗法者被判刑 (2001/12/07 10:40)
辽宁盘锦人大代表煽动他人暴力抗法 3名民警受伤 (2001/11/30 11:23)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投真实一票 获精彩大奖!
:WTO法律与实务招生
   华荣掌上电脑总汇
   新年娱乐演出套餐
   出国留学首选利麦
   不要错过千人舞会
   密云县乡政府招商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做女人"挺"好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圣诞春节饰品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