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西乐平商住楼坍塌专题 > 正文

图文:江西乐平商住楼整体坍塌--公安人员围起警戒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10:00 中国日报网站


  2002年1月9日下午4时20分许,江西省乐平市三栋商住楼发生整体坍塌。整体坍塌的三栋楼位于该市新平中路。为商住两用楼,一楼共八间店面,分别经营饮食、诊所、超市等。当天中午1时许,其中一位户主发现自家房屋瓷砖不断脱落,部分墙体产生裂缝,遂动员全家撤离。据目击者称,下午4时,三栋楼房开始大面积产生裂缝,并伴有瓷砖大量脱落。屋内的人纷纷往外跑,当时楼内人员不多,十几分钟后,三幢商住楼轰然倒塌。现场隆起一大堆瓦砾。

  事故发生后,当地公安、武警、医疗等部门有关人员立刻赶赴现场,搜寻可能幸存的人员,事故现场外200米处围满了议论的人群,公安人员用绳子围起了警戒线,人们被告知不得入内。

  记者在清理现场看到两台挖掘机不停在清理废墟。到当晚11时发稿时止,现场仍没有传出救出或找到遇难者的消息。

  据记者了解,倒塌的商用楼建成后,曾有过房屋质量纠纷,当时并未引起重视。

  newsphoto供图 版权所有 请勿转载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江西乐平商住楼坍塌 附近房屋出现裂痕居民紧急搬迁(2002/01/10/ 13:25)
图文:江西乐平三栋商住楼整体坍塌--围观的群众(2002/01/10/ 10:25)
图文:江西乐平三栋商住楼整体坍塌 3人失踪(2)(2002/01/10/ 09:02)
图文:江西乐平三栋商住楼整体坍塌 3人失踪(1)(2002/01/10/ 08:57)
中新网:江西乐平三栋商住楼整体坍塌 3人生死不明(2002/01/10/ 07:59)
江西乐平三栋商住楼坍塌 现场进行救援(图)(2002/01/10/ 01:46)
江西乐平三栋商住楼整体坍塌 3人失踪(多图)(2002/01/10/ 01:42)
江西乐平采石场坍塌重大事故涉及公务员渎职(2001/09/12/ 12:13)
乐平“3-13”煤矿特大瓦斯“爆炸”责任人一审被判5年刑(2001/09/07/ 14:22)
乐平“8·3”灭门惨案告破(2001/08/10/ 13:51)
江西乐平商住楼坍塌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全新数码相机时代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名牌院校网上招生
   森林国旅特价旅游
   尊贵典范―福斯特
   电动跑步机特卖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