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旅游完全攻略专题 > 正文

两万广州人出国过年:节前节后出游团费最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29日15: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讯(记者朱向华 通讯员温前商琦)记者从广州地区各大旅行社获悉,今年春节预计将有2万广州人在国外过年。而春节前后的出游价格将大幅跳水,会玩的游客大可不必凑春节假期出游的热闹,还能省下大笔旅费。

  国内游频推特价团

  广东中旅元旦后至春节前推出1760元的北京游双飞五天豪华团,游客不仅可入住天安门附近的四星级酒店,还能享受酒店豪华中西式自助餐,创下同规格北京游直观价格新低。广东中旅国内部负责人解释说,元旦至春节期间是出游淡季,所以旅行社低价促销,而春节期间团费就会上浮50%以上。

  与以往不同,今年的岁末年初的特价线路,各旅行社不再是一窝蜂地争食同一条线路,而是各自经营不同的线路。广东中旅除推出特价北京游,还有1890元的华东双飞六天特价团,不仅团费比平时便宜了600多元,加送项目也值回200元。广之旅推出的东北滑雪团,因比正常价位便宜500多元而备受青睐。国旅假期则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推出了1990元的昆明、丽江、大理六日游和2080元的成都、九寨沟、牟尼沟双飞五天豪华团。

  市场对减价的反应也很不错。广东中旅的北京特价团刚推出两天,便成功组成一个团,其它国内游团队的报名处也是人头涌涌。

  据记者了解,目前报名出游的都是一些假期安排比较灵活的人士,其中不乏老年人。

  年初五后出国游跳水

  来自广之旅的最新消息,在春节期间价格飚升的出国游线路将从年初五起陆续降价,平均降幅为20%,最高降幅达30%。据称降幅最大的是韩国游,初五出发的团费从年初一的6280多元降至4380元,降幅高达30%;泰国游双飞六天豪华团也较年初一下调900元;初十的日本包机团价格低至8380元;年初五的澳洲游则从16580元下调至14580元。

  另悉,尽管今年年初一到初三出发的出国游线路价格飙升,但目前大部分线路已经爆满,其中尤以豪华休闲团大受青睐。其余的越南、新马泰邮轮、菲律宾佬沃等线因线路较新,市民不太熟悉,目前尚有少量位置。由于出国游办护照及签证需要一定时间,业内人士提醒,计划在春节期间出游的市民应抓紧报名。

  粤港澳新闻尽在广东新闻中心广东睇真D】【情满珠江改版设计大赛 短讯问答大赛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长隆直击《综艺大观》特别节目(2002/01/29/ 15:00)
广州一天游、番禺一天游说走就走(图)(2002/01/29/ 14:53)
旅游列车继续做大做强--访广东铁青老总李长玉(2002/01/29/ 14:42)
神奇玄妙 欢乐谷魔幻之旅(2002/01/29/ 14:27)
韶关大峡谷(2002/01/29/ 14:22)
广州越秀山(2002/01/29/ 14:09)
不想与客家文化擦身而过(2002/01/29/ 14:08)
“广州游”经典线路风光无限(附图)(2002/01/29/ 14:07)
广东旅游完全攻略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国际长途0.33/分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