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为保两会交通顺畅 今起天津市机动车进京规矩有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1日14:47 每日新报

  天津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从今天开始至3月18日,将对本市进京车辆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以保证在北京召开的全国人大、全国政协会议期间的交通道路畅通和会议的顺利进行。

  进京办证要带4证

  自今天开始至18日,本市机动车进入北京市需要驶入北京四环路以内路段的车辆,驾
驶员在办理进京手续时,除了需要携带驾驶员身份证、驾驶证、年检车辆的合格证、尾气合格证之外,还要到本区县人民政府及市属各部、委、办、局、集团公司开具进京介绍信。

  经当地交警支队审核、并对车辆的安全、尾气排放等性能检测合格,并加盖章后,方可到北京进京车辆办理证点办理北京市区通行证。

  有进京证也要复检

  已领有北京市区通行证的机动车辆,再次进入北京四环路以内地区时,需在本市设立的进京检查点和北京市进京办证处重新进行检查、登记。对运送蔬菜的车辆,仍按原规定执行。专门为两会服务的本市车辆办证后可以进入三环路以内指定的地区。

  货车进京有变化

  此外,按照公安部有关通知要求8吨(不含8吨)以下货车在北京行驶的绕行线路不变,禁止驶入北京四环路的开始时间由平时的早上7:00提前到5:00,禁止通行的时间也由原来的22:00延后至24:00,昼夜进北京市区由平时的由二环路以内道路改为三环路以内道路。

  本市严检进京车辆

  从昨天开始,本市公交管理部门已在各交警支队派专人对进京车辆进行人工检查,24小时办理进京车辆检验手续,对检验不合格的车辆不予办理进京手续。同时,交管部门还将在进京道路各主要路口增设警力,设置检查点位,对本市进京车辆逐一严格检查,并进行登记,对不符合规定的进京车辆采取劝返措施,严禁各种非法改装、超过报废年限、漏检、车况不良的车辆、漏审驾驶员驾驶证车辆进京。

  运载各种危险品的车辆一律不得进京。同时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也将在北京市内设置检查点对外省市进京车辆进行严格检查。(新报记者郭子斌通讯员杨毅苏志鹏)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入世”影响中国社会 “两会”谋划如何应对(2002/03/01/ 14:46)
图文:来自甘肃的杨虎城女儿杨拯美到京参加“两会”(2002/03/01/ 14:08)
图文:北京警察加强警卫以保证会议顺利召开(2002/03/01/ 14:06)
图文:出席九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今起陆续抵京(2002/03/01/ 12:28)
图文:来自内蒙古的第一位外地全国人大代表抵京(2002/03/01/ 11:47)
广西人大代表团准时抵达北京西郊机场(2002/03/01/ 11:20)
确保交通安全 “两会”期间限制外省市车辆入京(2002/03/01/ 08:48)
出席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第一批全国政协委员抵京(2002/03/01/ 07:22)
“两会”期间外地进京车辆进京手续及规定有变(2002/03/01/ 07:21)
出席列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人数将逾五千(2002/03/01/ 06:54)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北京大学EMMA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