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河北省全国人大代表团昨日举行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1:38 河北日报

  本报北京3月3日电(记者贾伟) 今天下午,出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推选代表团团长、副团长,酝酿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

  全国人大代表、省委书记王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经过表决,推选王旭东为代表团团长,程维高、钮茂生、付志方、李炳良、张震环、韩葆珍为副团长。

  在审议并通过大会议程草案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后,王旭东讲了话。他说,这次大会是九届全国人大最后一次大会,又是在我国实施“十五”计划的第二年召开的,对于总结成绩,安排部署今后的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肩负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和全省人民的重托,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把报告审议好,把会开好,为推进我国的改革开放和两个文明建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全国政协九届五次会议在京隆重开幕(2002/03/04/ 11:38)
九届人大五次会议记者招待会及集体采访安排(2002/03/04/ 11:35)
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全体会议安排(2002/03/04/ 11:35)
出席全国人大的天津代表团召开第一次全会(2002/03/04/ 11:32)
大会尚未开幕专用纸张走俏 浙江代表撰写议案忙(2002/03/04/ 11:24)
图文:九届人大五次会议11时举行首次新闻发布会(2002/03/04/ 11:23)
“两会”花絮:委员也是“追星族”(2002/03/04/ 11:19)
出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山东代表团成立(2002/03/04/ 10:53)
全国政协委员杜诚:进一步改善安徽经济发展环境(2002/03/04/ 10:50)
出席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 安徽省代表团在京成立(2002/03/04/ 10:48)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