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 正文

朱总理:要解决农民收入增长缓慢等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09:34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人民大会堂3月5日讯 记者唐维红、董盟君、舒震宏、史江民报道:朱镕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当前经济和社会生活中还存在不少亟待解决的问题。我们必须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以解决。朱镕基总理在《报告》提出的主要问题是:农民收入增长缓慢,部分企业生产经营相当困难,有些地方工资拖欠严重,就业压力加大。产业结构性矛盾和经济体制深层次问题突出,地方保护主义屡禁不止,市场经济秩序仍比较混乱。一些地方、部门和领导干部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重,弄虚作假、铺张浪费、贪污腐败等现
象还没有得到根本遏制。有些单位违规挪用财政资金和专项资金。有法不依、执法不严的问题比较普遍。重大安全事故时有发生。有些地方社会治安不好。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代表们仔细听取朱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2002/03/05/ 09:33)
朱总理:今年拟发行1500亿元长期建设国债(2002/03/05/ 09:32)
图文:九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2002/03/05/ 09:31)
图文:朱镕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2002/03/05/ 09:30)
中国高级官员年龄更年轻 学历高且洋(附图)(2002/03/05/ 09:28)
朱镕基总理:中国将采取有力措施扩大内需(2002/03/05/ 09:28)
朱总理:中国将采取有力措施扩大内需提高购买力(2002/03/05/ 09:28)
朱总理:重视消费和投资 促进经济较快增长(2002/03/05/ 09:26)
朱总理:重视消费和投资促进经济较快增长(2002/03/05/ 09:25)
朱总理谈当前经济和社会生活中存在的问题(2002/03/05/ 09:25)
2002年全国“两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5折起大奖等着你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