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毁专题 > 正文

海军全力搜寻“5.7”空难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7:3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8日电(记者陈万军、孙彦新) “5·7”空难发生后,海军坚决贯彻江泽民主席关于全力以赴开展救援工作的重要指示,迅速启动紧急救援机制,派出10余艘舰船赶往出事海域投入救援。目前,海军官兵已打捞出22具遇难者尸体和部分物品。

  昨晚接到有关部门通报后,海军领导立即部署救援兵力,指示大连、旅顺军港的舰船紧急出动。第一批救援猎潜艇15分钟即赶到事发海域。随后,护卫舰、登陆艇、救生船等舰
船也陆续赶到。官兵们打开探照灯,放下橡皮艇仔细搜寻每一寸海域,到8日凌晨4时就已打捞起18具尸体。海军作战部门和救援部队分别成立了救援指挥组,负责兵力协调和救援方案的实施。海军北海舰队某基地军政主官通宵坐阵镇指挥救援工作。

  今天上午,海军又增派2艘舰艇赶往事发海域。目前,海军已有1000多名官兵参加海上搜寻。参加救援的舰艇还启动声纳设备,仔细探测飞机残骸的位置。(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网友:衷心盼望杨主任能够生还(2002/05/08/ 17:37)
网友诗作:天空--纪念5.7空难(2002/05/08/ 17:35)
网友beth0249:我的男朋友是一位副机长(2002/05/08/ 17:34)
北京晚报: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海(2002/05/08/ 17:32)
网友刘xin_1506:悼念杨凌波(2002/05/08/ 17:32)
人保:“5-7”与“4-15”空难赔偿适用法律法规不同(2002/05/08/ 17:28)
北航失事客机飞行手册找到 残骸主体和黑匣子仍未见(2002/05/08/ 17:01)
“机尾着火!”北航失事客机机师与地面的最后对话(2002/05/08/ 16:57)
空难飞机残骸主体仍未找到 救捞工作紧张进行(2002/05/08/ 16:42)
示意图:北方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在大连失事(2002/05/08/ 16:22)
北方航空公司一客机在大连坠毁专题


新 闻 查 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新自写短信功能一流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在几十个国家地区,只要您拥有手机,就可以享受新浪短信头条新闻的方便快捷,让世界随您移动!>>快速订阅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