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英国列车发生出轨事件 凤凰卫视女主播重伤专题 > 正文

刘海若暂时处于平稳状态 但仍未脱离危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9日02:47 人民网

从北京专程赶到伦敦会诊的凌锋教授


凤凰卫视举行新闻发布会公布海若伤情

  人民网伦敦5月18日电 凤凰卫视主持人刘海若在英国火车出轨事故中受重伤已经一个星期了。她目前伤情怎样?治疗前景如何?在凤凰卫视欧洲台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从北京专程来伦敦参加会诊的凌锋教授介绍了一些情况。

  凌锋说,海若的伤情很重,头部、胸部和腹部都受了伤,迄今已做了6次手术,目前仍处在昏迷之中。但她能在呼吸机的辅助下自主呼吸,肢体对外界刺激有收缩反应,体温也有
所下降,目前在38·5至38·7度之间。凌锋认为,海若不属“脑死亡”,目前暂时处于平稳状态。

  但凌锋说,海若目前没有完全脱离危险。“万里长征走完了第一步”,今后的治疗任务仍很艰巨。她说,她与英方医生达成了共识:全力以赴,积极抢救,尽快使海若脱离危险期,为下一步的治疗打下基础。

  凌锋定于今晚离开伦敦回国。她表示,她将继续关注海若的伤情发展,积极配合。当问及海若恢复的前景时,凌锋说:“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做百分之百的努力。”

  海若的母亲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她对各界对海若伤情的关注和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史宗星)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脑外科专家:刘海若不是脑死亡 但仍很危险(2002/05/18/ 19:31)
英火车事故罹难记者林家欣骨灰安置在花莲东净寺(2002/05/18/ 14:30)
岔道口处螺钉被拧松 英国火车出轨疑为蓄意破坏(2002/05/18/ 10:16)
英国车祸中罹难两名台湾女记者的骨灰运返台岛(2002/05/17/ 11:31)
中国脑外科专家凌锋伦敦会诊 海若不属“脑死亡”(2002/05/17/ 02:28)
北京宣武医院教授昨日飞往伦敦为刘海若会诊(图)(2002/05/16/ 17:01)
刘海若还没有脱离危险 所有人都在默默祝福(2002/05/16/ 16:58)
最新消息称尼日利亚王子魂断英铁路事故(附图)(2002/05/16/ 11:28)
喝水时主动抿嘴 刘海若伤情出现鼓舞转折(附图)(2002/05/16/ 08:50)
刘海若伤情出现重大转机 对痛楚开始有所反应(2002/05/15/ 23:37)
英国列车发生出轨事件 凤凰卫视女主播重伤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伊利爱贝食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军品餐具征代理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