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运城发生矿难专题 > 正文

隐瞒特大事故的山西运城富源煤矿矿主魏守仁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08: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消息:5月21日晚,山西运城富源煤矿法人代表魏守仁回到河津市公安局投案自首。22日已被刑事拘留。

  据河津市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自从富源煤矿发生透水事故被媒体揭穿后,该矿的法人代表魏守仁就不知去向,21日,河津警方将捉拿其归案的悬赏公告在媒体上公布后,已潜逃至陕西的魏守仁迫于法律的威严,乘车返回河津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据华商报报道,22日上午,河津市警方将魏守仁刑事拘留。目前,魏正在接受由山西省公安厅、监察厅及有关部门组成的事故联合调查组的调查。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西运城富源煤矿20名井下被困矿工生还无望(2002/05/23/ 08:40)
山西矿难:黑心老板还欠遇难矿工许多血泪债(2002/05/23/ 02:19)
山西矿难抢险:不明来水大量涌入 何时抽干无法预料(2002/05/23/ 02:18)
山西矿难抢险:防护设备有限 抢救人员有感染危险(2002/05/23/ 02:16)
山西运城煤矿矿工井下被困已达18天 生还希望渺茫(2002/05/22/ 19:17)
山西运城矿难祸起官僚主义(2002/05/22/ 09:59)
运城矿难:“地下善后中心”严重损害政府信用(2002/05/22/ 08:44)
山西矿难:包工头要挟家属私了 家属要用法律讨公道(2002/05/22/ 01:58)
山西矿难抢险出现突破性进展 预计今日抽干水(2002/05/22/ 01:56)
“海恩法则”与安全事故--中国事故频发反思(图)(2002/05/21/ 21:06)
山西运城发生矿难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