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华航一客机坠海专题 > 正文

“9-21大地震”一名幸存者没躲过华航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6: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5月26日消息:华航空难造成许多家庭破碎,其中台中市民张崇呈,1999年“9·21大地震”把他的房子震毁,他幸免于难,却没有躲过死亡班机。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历过“9·21”恐怖的儿子又搭上了死亡班机,他的母亲张妈妈忍不住掉下眼泪。张崇呈,39岁,来回台湾和大陆做生意,“9·21”震毁他的房子,却没震毁他的信心,贷款买了房子,他的妻子是大陆新娘,两人育有可爱的双胞胎儿子。

  郑重声明:关于台湾华航飞机失事的新闻信息,系中新网特稿,未经书面授权,不得采用。

   短信世界杯站,随中国队征战世界杯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已有华航空难部分大陆乘客的家属经香港赴台(2002/05/26/ 16:03)
搭乘台湾华航班机的旅客纷纷加大保险金额(2002/05/26/ 16:03)
华航空难疑云重重:若爆炸为何遗体仍然完整?(2002/05/26/ 15:48)
华航客机“黑匣子”搜寻工作预计将非常困难(2002/05/26/ 15:47)
资深飞行员认为金属疲劳可能造成飞机瞬间解体(2002/05/26/ 15:21)
组图:香港赴台湾航班运营没有受华航失事影响(2002/05/26/ 15:04)
台湾彰化乡间发现的可疑物就是失事飞机遗物(2002/05/26/ 15:01)
华航空难已搜寻到51具遗体 8具遗体身分获确认(2002/05/26/ 15:00)
部分遗体漂过海峡中线 台当局望大陆协助搜救(2002/05/26/ 14:59)
华航空难香港旅客增至6人 部分家属台北等消息(2002/05/26/ 14:57)
台湾华航一客机坠海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