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平安大街今起喷“香水” 空气将散发幽香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8日05: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张颖) 今天,您走过平安大街的时候可能会闻到一股玫瑰花香。原来,为提高市民的环保意识,西城区清扫保洁服务中心将原本用于室内的空气清新剂倒进了清扫车,在平安大街上洒起了“香水”。

  “以前就听说家里用空气清新剂,这回咱北京城里的空气也要清新清新了。”天天负责清扫平安大街路段的孟大爷昨天特别兴奋,出门前,他先往清扫车中装的水里搀了20桶空
气清新剂。孟大爷说:“明天要给北京喷香水儿了。”

  服务中心负责人吴信林告诉记者,这次洒入北京空气中的清新剂共500公斤,在平安大街上喷洒空气清新剂,主要是为了提高北京市民拒绝空气污染的环保意识。

  近日来,北京一直持续高温,人们走在路上都会感觉口干舌燥。清扫队的队员们希望清新剂不仅可以起到清洁空气和杀菌的作用,它的玫瑰香气也能为走在平安大街上的人们带来好心情。

  据介绍,此次喷洒空气清新剂的活动将持续5天,路段为从地安门到官园桥附近,来回共16公里。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烹炒煎炸污染空气 3万北京餐馆年内须全换油烟机 (2002/06/03 17:41)
北京公交2000辆清洁巴士维护首都清洁空气 (2002/05/23 15:23)
北京将开通景点负离子指数预报 哪空气好一下明了 (2002/05/21 04:38)
北京城的空气质量昨天达到今年入春以来最优 (2002/04/24 08:36)
不惜花费上千元 北京市民争测居室空气 (2001/10/23 14:3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儿歌-两只老虎
[N]许茹芸-真爱无敌
[M]孙燕姿-天黑黑
[M]庾澄庆-情非得已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