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北京一网吧大火24人丧生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 正文

防范互联网有害信息 福建长乐边防开展专项整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9日06: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州六月十八日电(陈如冰)北京黑网吧火灾之后,网吧及互联网的管理又成为民众关注的焦点。为遏制网上 有害信息传播,福建长乐边防部门现正开展专项整治。

  长乐市公安边防大队今天称,此次开展的互联网有害信息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从六月十七日始,将为期一周,以依法 强化对辖区网络行业的管理,使之健康有序发展。

  目前,长乐市部分单位和个人的信息站点防范技术、安全措施比较薄弱,部分网站、网页及个人主页、邮件等都埋下 了传播色情和有害信息的隐患。

  长乐边防部门在福州市公安局计算机安全监察处、长乐市公安局通讯科等部门技术人员的指导下,对辖区内各互联网 信息服务和接入服务单位、“网吧”等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单位(个人)设立的网站和网页等重点部位,进行深入细致检查, 对于经营管理混乱、安全管理责任不详、造成有害信息传播蔓延的单位和营业场所,将责令其限期整改或停业整顿;对情节严 重或无经营许可证的经营场所,将坚决予以清除和取缔,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此外,整治行动还将重点加大“网吧”等场所的从业人员资格审查、上网登记及场地巡查力度,做好安全管理软件的 安装使用及监管工作,全面建立起对互联网信息安全管理的长效工作机制。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合肥紧急整治网吧火患 拒不整改的将受到严处(2002/06/19/ 06:32)
京城2400多家网吧竟有一半未办手续(2002/06/19/ 05:34)
蓝极速网吧属非法经营 网吧老板难逃非法经营责任(2002/06/19/ 04:47)
重庆检查网吧 两百网吧无一合格(2002/06/19/ 01:31)
大连鞍山向“黑网吧”宣战 开始专项整治网吧活动(2002/06/19/ 01:17)
云南昆明市网吧停业整顿 并进行重新审核登记(2002/06/18/ 23:56)
一位母亲写给记者的信:“黑网吧”害人不浅(2002/06/18/ 22:18)
调查发现:成绩不佳的大学生中“网虫”多(2002/06/18/ 22:14)
吸取北京火灾教训 一些地方开展网吧安全大检查(2002/06/18/ 22:14)
图文:北京“6·16事故”善后处理全面展开(2002/06/18/ 21:37)
北京一网吧大火24人丧生 全市整顿网吧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许茹芸-独角戏
[N]梁祝协奏曲
[M]情深深雨濛濛
[M]沧海一声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