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 正文

北京阴雨天气还将持续一周 可能打破历史记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04:05 北京晨报

  晨报讯(实习记者李楠) 已经持续了10天有余的京城阴雨天,在下周仍无返晴的迹象。据气象资料显示,在7月6日之前,北京上空依旧阴云密布,时常会有降水出现。有关专家提醒市民,在这样的天气里要注意及时调整好心态,避免患上精神抑郁症。

  据介绍,今年这场长时间持续的阴雨在历史上是十分少见的。根据历史记录,北京在1985年和1986年的时候出现过类似的持续降水,但都只持续了7天,这一次可能要打破这个纪
录了。专家还特别提示,绵绵不绝的阴雨天容易给人们心理上造成压抑。据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资料显示,1982年至1983年的“厄尔尼诺现象”使得全球大约10万人患上了抑郁症,精神病的发病率上升了8%。所以大家要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安徽省委书记亲赴淮河第一线 察看水情指导防汛(2002/07/01/ 03:20)
浙江入梅以来首次较大汛情仍在持续 部分地区受灾(2002/06/30/ 19:51)
京城16年来首次感受南方梅雨 北京能“扛”多大雨(2002/06/30/ 18:22)
江南华南部分地区和云南等地近日仍将有强降雨(2002/06/30/ 16:17)
桂林再遭暴雨袭击 江河鱼塘暴涨市区严重交通堵塞(2002/06/30/ 15:48)
大汛当头厉兵秣马 驻湘部队和民兵紧急备战防汛(2002/06/30/ 12:04)
湖南城陵矶逼近警戒水位 防汛物资紧急调运(2002/06/30/ 12:00)
陇海铁路灞河大桥加紧修复 确保9月1日建成通车(2002/06/30/ 00:53)
暴雨使湖南部分县市受灾严重 灾情待进一步核实(2002/06/30/ 00:50)
沅水一日之内瀑涨六米 湖南防汛形势骤然紧张(2002/06/30/ 00:36)
我国部分地区发生洪涝灾害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庾澄庆-情非得已
[N]对面的女孩看过来
[M]一个人的精彩
[M]梁朝伟-花样年华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阳光美丽保洁服务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