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繁峙一金矿爆炸 矿方隐瞒死伤者数字专题 > 正文

山西繁峙矿难已找到遇难尸体37具 其中4具被焚烧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01日22:13 新华网

  新华网繁峙7月1日电(记者刘诗平 鄯宝国 谭旭)截止到记者发稿时,山西繁峙“6·22”矿难遇难者人数已达37人。

  据山西省义兴寨金矿探矿井“6·22”事故调查组透露,警方已经找到山西繁峙“6·22”矿难的37具遇难者尸体(其中4具被焚烧)。

  调查组人员排查小组组长、忻州市公安局局长苏浩对新华社记者说,除此前上报的2名遇难者外,6月30日傍晚找到被隐藏的14具,今天凌晨从离事故矿往南方向10公里左右处挖出20具尸体,这些尸体具体被分4处埋在繁峙县砂河镇金山铺村北山山崖下的河畔。今天傍晚又从离事故矿1公里左右的义兴寨村边一废井内找出1具尸体。

  目前,这37具遇难者遗体分别在4个医院妥善保存。警方正在全力抓捕在逃的矿主和工头。(完)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山西金矿爆炸事故找到36具遗体 其中4具被焚烧(2002/07/01/ 17:40)
山西繁峙“6-22”矿难遇难者人数已达36人(2002/07/01/ 15:05)
严重的瞒报--围绕山西6-22特大矿难的五大谜团(2002/07/01/ 11:10)
山西下令忻州市所有金矿停产 数千矿工踏上返乡路(2002/07/01/ 09:10)
公安部正全力缉拿矿主和工头 百人调查组赶到现场(2002/07/01/ 09:06)
山西金矿爆炸:已公布陕籍遇难失踪矿工名单(2002/07/01/ 09:03)
山西金矿爆炸事故:新增陕籍遇难失踪矿工名单(2002/07/01/ 08:58)
山西繁峙金矿爆炸:遇难者家属有了接待点(2002/07/01/ 08:56)
陕西已派人赴山西为数十名陕籍遇难矿工讨公道(2002/07/01/ 08:54)
山西繁峙金矿爆炸:部分遇难矿工遭焚尸掩埋(图)(2002/07/01/ 08:46)
山西繁峙一金矿爆炸 矿方隐瞒死伤者数字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浪花一朵朵
[N]三万英尺
[M]梁祝协奏曲
[M]王力宏-龙的传人
更多>>


分 类 信 息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