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50年南京交通线蓝图初现 轻轨贯穿三大新市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04:36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程富建 通讯员王宇新)记者昨天从南京市规划局获悉,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轮廓初现。按照初步确定的方案,到2050年左右,南京都市发展区城市轨道交通线网规模将达到280至300公里,主城与东山、仙西、江北三大新市区之间各有两条以上轨道交通线连通,其中一条可以直达新街口中心区。

  据了解,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建成后,主城内部将布设6至7条轨道交通线路,城内
绝大部分居民步行不超过600米就可到达最近的地铁站。主城与三大新市区之间都设有直达新街口中心区域的轨道交通。主城和板桥、新尧、龙潭、大厂、雄州等外围新城之间也设有轨道交通线。此外,三大新市区内部还将布设轻轨交通线路,最大限度地方便广大市民出行。

  《江南时报》(2002年07月24日第二版)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新型水上高速交通运载工具在南京研制成功 (2002/04/12 10:45)
把基础设施作为资产来经营 且看南京“经营交通” (2002/03/26 17:49)
借机敲诈刁难司机 南京某些交通稽查者竟如此收钱 (2002/02/03 14:30)
17亿打造南京交通 “半小时上高速”工程启动 (2002/01/24 15:47)
江苏南京水陆空交通被浓雾封锁 近万名旅客滞留 (2002/01/14 04:33)
南京交通顺畅多了 三座新建大桥功不可没 (2002/01/07 16:58)
尽量减少地铁施工不利影响 南京新街口交通再调整 (2001/12/12 16:3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