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海军舰艇编队首次环球航行访问专题 > 正文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在巴西举行答谢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3:58 新华网

  新华网福塔莱萨(巴西)7月25日电(记者殷永建) 正在巴西访问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总指挥、北海舰队司令丁一平中将25日在“青岛号”导弹驱逐舰甲板上举行招待会,答谢巴西海军、当地居民和当地华人华侨的热情接待。

  丁一平在招待会上发表讲话说,中国海军舰艇编队首次访问巴西,带来了中国人民和军队对巴西人民和军队的友好情谊,3天来受到巴西人民和军队的友好接待和热烈欢迎。26日
,舰队将带着巴西人民的友好情谊起航。

  中国舰队停泊的巴西北部福塔莱萨市虽然气候炎热,但阵阵海风给人们带来了丝丝凉意。“青岛号”驱逐舰上气氛热烈,人们频频举杯祝贺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巴西成功。编队乐队演奏的《高山流水》、《喜洋洋》、《友谊地久天长》等名曲博得来宾的阵阵掌声。

  巴西陆军第十军区司令拉尼斯中将、海军西阿拉州港口管理局局长格罗斯等近300名中外来宾出席了招待会。中国驻巴西大使馆公使衔参赞曾钢、大使馆武官许高鸿大校和驻巴使领馆其他官员出席了招待会。

  正在进行环球航行的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是23日抵达福塔莱萨,开始对巴西进行为期4天的友好访问的。中国舰队的来访受到巴西人民的热烈欢迎,连日来已有3万多人参观了军舰。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是5月15日从青岛起航开始进行环球航行的。巴西是此行的第七站。此前,舰队先后访问了新加坡、埃及、土耳其、乌克兰、希腊和葡萄牙,此后还将访问厄瓜多尔、秘鲁等国。(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我海军舰艇编队首次环球航行访问专题
 相关链接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向公众开放 巴西人争睹中国舰(2002/07/26/ 13:01)
中国海军环球航行舰艇编队抵达巴西开始访问(2002/07/23/ 23:26)
中国海军环球首航编队在大西洋举行穿越赤道仪式(2002/07/23/ 06:30)
图文:中国海军环球航行舰艇编队举行穿越赤道仪式(2002/07/22/ 11:38)
图文:中国海军环球航行舰艇编队航行在大西洋(2002/07/20/ 22:55)
图文:中国海军环球航行舰艇编队在大西洋补给(2002/07/19/ 22:31)
组图: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葡萄牙活动掠影(2)(2002/07/15/ 18:17)
组图:中国海军舰艇编队访问葡萄牙活动掠影(1)(2002/07/15/ 18:16)
中国海军首次跨越大西洋 环球舰艇编队前往巴西(2002/07/15/ 07:38)
中国海军舰艇编队结束对葡萄牙的访问前往巴西(2002/07/14/ 22: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