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专题 > 正文

详讯:在美国失踪的中国女学生已经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4日07:11 人民网

  人民网8月4日讯 美国联邦调查局3日透露,日前在旧金山机场附近“神秘失踪”的12岁中国女孩贾玉鲲已经在美国东部地区被找到,目前就住在其亲戚家中。联邦调查局发现,这名女孩在失踪的当天晚上就抵达了美国东部地区,并于3日上午被有关部门发现。由于这名女孩当时“连人带行李一起失踪”,更引起了有关方面对其下落的大力查找。目前,有关这一事件发生前后的其他详情尚不清楚。

  路透社报道,几乎不会英语的贾玉鲲随一个旅游团于美国当地时间8月1日14:00左右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并准备随后前往亚拉巴马州享茨维尔的美国太空和火箭中心的太空营地参观。这名身高近175厘米的女孩身穿旅行团统一制作的黄色T恤衫和白色带有蓝条纹的裤子,胸前写有汉字,后背是英文“SPACECAMP”(太空夏令营)字样。

  据介绍,这个旅游团共由27名少年和6名教师组成。贾玉琨是在当地时间8月1日下午脱离其所在的青少年团队的。当天下午,该团到达旧金山国际机场,1400完成机场通关程序之后,他们便乘坐大客车前往仅有1小时车程的斯坦福大学参观。在1600左右,当这些人即将离开斯坦福大学前,导游在车上清点人数时,才知道贾玉琨已经不见了。后来,人们发现,这个孩子的行李也不翼而飞。(高轶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专题
 相关链接
西安女孩旧金山机场失踪原因多蹊跷(2002/08/04/ 23:47)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要求探望失踪的西安女学生(2002/08/04/ 16:51)
华商报越洋电话采访获悉美联邦调查局参与搜寻(2002/08/04/ 08:40)
在旧金山失踪的中国女孩已找到 并得到妥善安置(2002/08/04/ 08:38)
旧金山失踪中国女孩找回 警方拒绝透露失踪原因(2002/08/04/ 07:44)
在美国旧金山失踪中国女学生已经找到(2002/08/04/ 07:07)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已超1天 “出逃”说没有依据(2002/08/04/ 06:38)
中国女孩旧金山神秘失踪 中美双方密切关注(2002/08/04/ 06:00)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 美警方称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2002/08/04/ 05:11)
中国驻旧金山领馆证实 在美失踪女孩来自西安(2002/08/03/ 17: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