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中下游防汛形势专题 > 正文

上海目前仍处于主汛期 15号台风逼近东海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8日19:33 东方网

  东方网8月28日消息:这几天,频频光顾的强雷雨天气总是让申城有惊无险。但是,防汛部门称,申城仍处于主汛期,“防汛进入倒计时”的说法言之过早。各级部门仍需要严阵以待、常备不懈,因为15号台风正在向华东中部沿海海面靠近。

  今天中午,一场倾盆大雨伴随着电闪雷鸣突然袭击中心城区。到下午一点左右雨停,黄浦、虹口、杨浦、静安、闸北等区的降雨都达到了50毫米的暴雨程度。市内各排水泵站为
此迅速开启全力排水,尽管四川中路、南京东路、东长治路等个别路段出现了短时积水,但在防汛、排水等部门努力下,很快就得以全面排除。市防汛指挥部一位负责人表示,目前上海的防汛形势依然很严峻,因为现在还是主汛期,台风多、暴雨多,因此各级部门要常备不懈,不能麻痹松劲。

  据介绍,目前15号台风正以25公里的时速从太平洋向华东中部沿海海面靠近,目前距离上海还有1500公里,明天晚上就将进入东海海域,防汛部门正在密切关注其行踪。另据上海中心气象台消息,上海市郊今晚仍将有雷阵雨,短时雨量比较集中,希望各区县做好排水准备。编辑:娟子来源:上海电视台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长江中下游防汛形势专题
 相关链接
今年最大洪峰过九江 水利厅长描述同地两时心情(2002/08/28/ 17:31)
武汉以下江段将相继退水 洞庭湖退水速度加快(2002/08/28/ 16:18)
长江洪峰正在通过九江 沿江干堤经受洪水考验(2002/08/28/ 10:27)
长江最大洪峰正逼近江苏 全省沿江潮位均超警戒线(2002/08/28/ 07:14)
长江洪峰已抵达江西九江 超警戒水位1.23米(2002/08/28/ 07:13)
今年全国洪灾已死亡千余人 水利部长提防汛三建议(2002/08/28/ 07:05)
组图:长江今年以来最大的洪峰正在顺利通过九江(2002/08/28/ 04:08)
组图:长江洪峰抵达九江 鄱阳湖迎来严峻考验(一)(2002/08/28/ 02:19)
江西九江全力投入长江和鄱阳湖防汛确保万无一失(2002/08/28/ 00:16)
最危险的时段已经过去 湖南防汛全面胜利渐露曙光(2002/08/28/ 00:0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