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州城市形象大使选拨赛专题 > 正文

广州形象大使名号禁止商业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09: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杨海鹰 实习生 蔡雯)记者昨天获悉,广州形象大使选拔大赛组委会日前确定:“广州城市形象大使”称号不得作商业用途。

  历时半月的广州形象大使选拔赛广受各方瞩目。8月下旬初赛后,本报曾对此次活动提出了若干建议,其中包括建议形象大使们今后不得借形象大使之名从事商业炒作。

  近日,大赛组委会提出,鉴于形象大使选拔活动是一项非盈利性社会公益活动,因此,“广州城市形象大使”的称号不得用作商业用途。今后,有关部门还将专门制作一本手册,里面将对形象大使们可参与的活动作出界定,如公益性活动就可以形象大使的称号参与,但商业活动就不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广州城市形象大使选拨赛专题
 相关链接
广州形象大使尹捷真情剖白:年龄让我更美丽(2002/09/03/ 10:01)
组图:广州形象大使大赛最终揭晓 冠军将赴阿联酋(2002/09/02/ 01:18)
参赛主持人将大热夺冠?(2002/09/01/ 18:08)
形象大使今晚争冠 花魁谁属拭目以待(2002/09/01/ 18:00)
广州城市十名形象大使热辣出炉(2002/08/29/ 16:12)
广州一日游暗中考查准形象大使(图)(2002/08/29/ 16:11)
专家指导10位形象大使紧张备战决赛(2002/08/29/ 16:08)
50名准形象大使今日游览羊城新八景(2002/08/29/ 16:07)
为避商业炒作 广州“形象大使”封闭训练(2002/08/29/ 16:07)
广州举办“形象大使”精彩之余也有遗憾(2002/08/29/ 16:0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