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 正文

1.2亿打造珠海航展 我国新型宇宙飞船将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6日18:51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康杰)昨日珠海航展公司在广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第四届中国航空航天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4日至7日在珠海举行,本届航展在参展商、实物展览、飞行表演和运作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将是历届航展中规模最大的一届。

  据介绍,至目前为止,已有波音、空客、欧洲航空、英宇航等40多家世界著名的航空航天公司签约参展,英国、比利时、法国、奥地利等一批有浓厚参展兴趣的公司正在进一步
洽谈之中。波音、空客等一批公司将在航展上展示最新型的客机、支线飞机和公务机和先进技术。航展还将首次设立科普馆,通过实物、图片、电视等形式宣传航空航天知识。

  本届航展也将是展示我国航空航天最新成就的舞台,我国新型宇宙飞船将前来参展,不久前研制试飞成功的最新型歼击机将进行飞行表演。另外,世界著名的俄罗斯空军“雨燕”飞行表演队也将首次在亚洲正式亮相,5架米格29歼击机将表演叠罗汉、十字架等高难度动作,俄罗斯试飞院等知名飞行表演队也将派出最新式飞机参加表演。

  本届航展总投入约1·2亿元。与前几届航展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将以市场化运作为突破口,把航展有形和无形资产通过整合全部推向市场。通过加强自我约束,规范经营广告、租金和门票,办“诚信航展”以期达到收支平衡。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第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专题
 相关链接
珠海航展 已有40余家国外航空厂商报名参展(2002/09/06/ 18:50)
俄“雨燕”将首次亮相珠海 五“米格”献演芭蕾(2002/09/06/ 18:47)
第四届中国航展11月将在珠海举行(2002/09/06/ 18:45)
一架神秘的“苏霍伊”飞机将亮相珠海航展(2002/09/06/ 18:44)
珠海2002年航展筹备工作开始启动(2002/09/06/ 18:42)
漫谈国际航空博览会(航展)的由来(2002/09/06/ 18: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徐怀钰] 飞起来
[周 蕙] 体温
[郑秀文] 今日几号
[陈冠希] 爱没有罪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澳格林威治大学招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