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3年各地防汛情况专题 > 正文

南京军区部队官兵紧急出动赴淮河流域奋力抢险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7:07 解放军报

  本报南京7月5日电 秦继成、特约记者程关生报道:连日来,淮河流域连降暴雨,形成1991年以来的最大洪水。南京军区一些部队奉命紧急出动,奔赴淮河流域抗洪救灾,抢救人民群众生命财产。

  淮河流域灾情发生后,南京军区连续3次发出通知,要求所属有关部队做好抗洪抢险准备,军区迅速成立抢险救灾应急指挥小组,随时掌握汛情灾情,作出对策。军区参谋长徐承
云赶赴洪灾严重的安徽阜阳地区,现场指挥部队抗洪救灾。

  奉命紧急出动的某集团军官兵,正在淮河干流几个险段奋战。某摩步旅出动千余名官兵,奔赴津浦线距滁洲西北5公里处,加固松动的铁路路基。某舟桥团出动140名官兵、21台车、32艘冲锋舟,冒雨把41000多名受灾群众和部分生活物品转移到安全地带。某工兵团350名官兵奔赴宿州市祁县镇,从洪水围困中救出200 0名群众和部分物资。

  安徽省军区分别在王家坝和阜南等4处开设指挥所,组织部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抗洪抢险。

  本报合肥7月5日电 唐虎报道:今天,武警安徽省总队官兵将1500公斤大米和1500公斤面粉送到阜南县王家坎蓄洪区群众家中,以解灾区群众断粮之急。

  王家坝蓄洪以来,这个总队在派出400余名官兵维护蓄洪区社会治安的同时,及时调运大米、面粉、蔬菜等主副食品送往灾区。为确保灾民身体健康,他们还抽调30余名医护人员深入灾区,为灾民防病治病。

  本报合肥7月5日电马燕波报道:今晨1时40分,蚌埠坦克学院接到蚌埠市防汛指挥部通报一处闸门险情不到10分钟,便集合一支450人的抢险突击队赶赴现场抢险。在地方专家的指导下,官兵们不顾生命危险,奋战3个多小时,使被洪水冲开的闸门顺利合龙,保护了5000余名村民生命财产安全。-->(解放军报 2003年07月06日 第1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