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前管家亮出亲笔信 戴妃生前已知悲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09:31 沈阳晚报
前管家亮出亲笔信戴妃生前已知悲剧(组图)
前管家亮出亲笔信戴妃生前已知悲剧(组图)
  英国已逝王妃戴安娜的前管家保罗·伯勒尔近日抖出猛料,交给《每日镜报》一封据称是戴安娜的亲笔信。在这封写于出事前10个月(1996年年末)的信中,戴安娜意识到自己可能会在未来某天死于一场“有预谋”的车祸,甚至指出了凶手是谁。保罗同时要求英国官方对此展开调查。

  据英国媒体《独立报》10月20日报道,戴安娜在信中称自己目前正处在“极度危险”的时期,可能会在某天遭人暗算,死于一场因刹车问题而引起的车祸。戴安娜还在信中指出了凶手的姓名,称杀她的目的是为查尔斯和卡米拉的结合扫清障碍。

  10个月后(1997年8月),戴安娜和男友多迪乘坐“奔驰”轿车在巴黎一条隧道内果真因刹车失灵发生车祸,戴安娜和多迪二人双双遇难。法国最高法院2002年对戴安娜车祸一案作出终审判决,称车祸并非由于多名摄影记者追踪,而是因为司机酒后高速驾驶所致。但多迪的父亲、埃及裔富豪穆罕默德·法耶兹对此调查结果表示不满,他认为车祸不是意外事故,而是另有阴谋,并坚持要英国官方对此展开公开调查。

  戴安娜在信中还激动地回顾了自己十几年的王室生活,称查尔斯所做的一切使她的心灵受到巨大伤害,因此她哭过好多次,“比任何人所知道的都多”。不过,戴安娜表示自己不会屈服于各方压力,也不会怨恨谁,而是会依靠“自己的力量”支撑下去。

  保罗·伯勒尔曾是戴妃最信任的管家,知道戴妃很多隐私,戴妃曾称他“像岩石一样可靠”。戴妃死后,他因涉嫌盗窃戴妃、查尔斯王储和威廉王子的财物,于2002年接受法庭审讯,后因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干涉而最终不了了之。

  保罗解释他公开这封信的原因时说:“自她死后,是否公开这封信就一直困扰着我……我希望这封信可以使英国官方对戴妃的死因展开一次公正且彻底的调查。”(张婧婧)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