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查尔斯卡米拉新豪宅供公众参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8月07日08:1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英国王储查尔斯6日向公众开放他与卡米拉的新豪宅。这座19世纪的豪华古宅原是查尔斯祖母的房子,现在归他和他的两个儿子所有,查尔斯多年的伴侣卡米拉在这座房子里也拥有一个带浴室的房间。

  这所豪宅的部分房间当地时间6日将首次向公众开放,开放日一直持续到10月17日。公众将能够参观一楼的五个房间,但二楼的私人房间不在开放之列。

  圣詹姆士皇宫发言人称,这所房子大部分重新整修的开支如下水道、电力、消防和基本装修的开支共计700万英镑全部由纳税人支付。

  查尔斯则为地毯、窗帘、照明和家具支付了260万英镑。卡米拉房间的装修开支则由查尔斯和纳税人共同负担,基本装修开支由公共资金支出,额外的装修则由查尔斯支付。

  参观这所豪华古宅的4.6万张夏季参观票于5日中午就销售一空。

  (栩/编制)

  相关专题:英国王储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