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欧盟不支持“公投” 台方将组团分赴美欧日游说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31日09:08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12月3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驻欧盟代表李大维30日表示,欧盟不支持台湾举办改变台海现状“公投”的立场并未改变。

  李大维表示,欧盟在本月五日向他表达欧盟关切台湾“公投”后,并未有进一步讯息,不过他也说,这段时间是年假,官员都在休假状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悉,欧盟亚洲事务官员30日表示,“公投”是民意表现,但欧盟不支持违反一中政策的“公投”,已适当向台湾当局表达过关切。欧盟希望两岸问题能和平解决,并会持续密切注意台湾公投的发展。但官员仍然否认曾在本月初以白纸黑字向台湾高层传递讯息。

  李大维引述驻美代表程建人的说法,解释欧盟对“公投”的意见与台方立场有差异。程建人在“”立法院回答“立委”张旭成时说,有时台方认为符合逻辑的想法,外面不见得能照单全收。

  李大维并提到台方下月将组团分别前往美、欧、日游说台湾办“公投”的立场和内容。届时张旭成和学者翁松燃等人将会访问布鲁塞尔,与欧盟沟通,他希望张旭成等人能说服欧盟官员。

  (来源:华夏经纬网)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