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浪2003年度新闻评选揭晓专题 > 正文

千龙网总编邵平东等三位嘉宾点评十大国内新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5日20:55 新浪网


自左至右分别为:陈峰、高岗和邵平东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孙志刚事件的见证人记者陈峰,还有千龙新闻网总编辑邵平东和人大新闻学院教授高钢点评10大国内新闻。

  陈峰:我们有非常好的新年愿望,希望2004年能保佑所有说真话的记者。

  邵平东:2003年中国发生的大事太多太多了。这些事情,有相当多的是我们国家前
所未有的,确实有一些能够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带有里程碑式的。这次新浪评选出了国内十大新闻,我认为是非常准确的。

  高钢:日历上标识的2003年的终结绝不意味着2003年中国发生的重要新闻事件的终结。2003年发生的似乎已经成为历史的重要新闻事件,实际上正在对未来中国的发展产生着深刻的影响。

  如同在孙志刚的悲剧之后我们看到中国政治文明建设的快速推进,在非典的袭击之下我们看到国家和民族积蓄起来的惊人的智慧与能量一样,我们看到,中国的文明进程在2003年间呈现出全新的发展趋向。这种趋向凝聚着中华民族谋求复兴的强烈渴望,这种趋向预示着我们的祖国将要发生的更为深刻的变革与进步!

  中国正处于一个激荡的变革时代,这个时代不仅产生着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的宝贵财富,而且会泥沙俱下,滋生种种邪恶、丑行、犯罪和黑幕。激荡的变革时代酝酿着激荡人心的新闻!生于这个时代的新闻人应该是幸运的,他们不仅是社会的了望者和记录者,同时也是社会的监督者和卫护者,他们不仅能够目睹非同寻常的历史怎样形成,而且能够亲身参与这一非同寻常的历史的创造。“2003年中国记者风云榜”的推出,就向人们说明了新闻工作与我们这个时代之间的深刻的作用关系!

  2003年过去了,我们会记住中国历史上这非同寻常的一年!我们会继续2003年留给我们的不能间断的观察与思考!

  相关专题:新浪2003年度新闻评选揭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在耳边呢喃诉爱意
跳一场激情双人舞
非常笑话
最最最酷辣的笑话
每天都来爽一爽!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某国难征兵源,便想出一办法: 如果服兵役,将得到一美女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