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2004年民航春运准备就绪 客流将呈现较高速度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10:4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6日电(记者林红梅)2004年春运1月7日将开始,中国民航总局对春运做出了全面部署。民航系统调配运力,检查安全,等待旅客光临。

  据中国民航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春运民航客流将会呈现较高速度的增长。特别是2003年我国开辟了北京、上海等10个城市到港澳的个人旅游,预计港澳地区市场将火爆。

  截至目前,民航总局已经审批航空公司安排加班、包机及临时经营航班7434班,平均每天增加近185个航班,春节7天假期内平均每天加班超过323班。其中国内7128班,港澳306班。航班集中在广州、深圳、海口、上海、温州、厦门、武夷山、成都、哈尔滨、长春、沈阳、西安等地,能够满足旅游者的需求。

  民航总局要求各级民航管理部门、航空公司和机场、航站成立以主要负责人牵头的春运领导小组,做好本单位的春运工作;各航空公司要有针对性地制定运输方案,适当储备应急运力;在确保旅客运输的同时,统筹安排好货物运输,对重点物资及节日急需物品要优先安排。

  这位负责人着重强调了确保航空安全问题。他说,民航总局要求各民航单位要组织力量开展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严禁不符合安全条件的飞机及各种车辆、设备投入春运;航空公司要针对春节前后雨雪和大雾天气多、天气复杂多变的特点,对飞行人员进行专题教育,严格执行天气标准;空管部门要精心组织指挥,保证航班安全、正常、有序地进行;民航各级公安部门要加强对机场围界的巡视和飞行区管理,严厉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安全检查部门要保证人员到位,繁忙机场要尽可能将安检通道全部启用,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旅客排队时间。(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福特翼虎,享受海南激情之旅!
查博士杯搜索高手挑战赛征选搜索王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少儿英语,童话世界 2004职称英语,在职硕士 会计职称税务师报名优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激情燃烧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非常笑话
非常笑话乐趣无穷
释放压力倍感轻松
图片
铃声
·《手机》-来电
·梅艳芳 床前明月光
·鸟啼铃语 蟋蟀铃声
铃声搜索



情趣内衣
亲密礼物
  • 好莱坞性感内衣
  • 三点式激情绳衣
  • 佳能数码相机
  • EOS 10D专业相机
  • s50照相机
  • 市场最新动态
  • 免费注册上网经商
  • 千样数码精品
     (以上推荐一周有效)
  • 更多精品特卖>>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