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4猴年春节专题 > 正文

曾荫权向内地和海外同胞朋友拜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2日21:47 新华网

  新华网香港1月22日电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曾荫权22日晚向全港市民拜年,祝愿大家猴年万事胜意,身壮力健。他还通过电视向内地和海外的同胞朋友拜年,并请各位一起分享香港春节的热闹气氛。

  曾荫权在“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启动仪式上致辞说,香港是一个中西文化汇聚的国际城市,庆祝春节的节目也充满国际色彩。每年一度的花车巡游更是深受欢迎的活
动。欢迎各位朋友随时前来香港,体验这里姿彩缤纷的旅游乐趣,并祝愿大家猴年进步。

  曾荫权说,香港一直积极开拓旅游项目,改善现有设施,以提升香港的整体吸引力。在未来两年,还将会有多项世界级的旅游设施落成,其中包括迪士尼乐园、东涌吊车和香港湿地公园等。香港将继续努力,以保持作为亚洲最受欢迎旅游城市的优势,进一步展现亚洲国际都会的魅力。

  曾荫权说,香港人有猴子的优良特质:生气勃勃,灵活聪敏。他祝愿香港在猴年百业兴旺,欣欣向荣!

  “国泰航空新春国际汇演之夜”即“新春花车巡游”。由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办的新春花车巡游,今年已踏入第九个年头,并首次在晚上举行。(完)(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欢度2004猴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