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欢度2004猴年春节专题 > 正文

南方将出现明显雨雪天气 新疆北部将有大风降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20: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中央气象台今天下午发布的天气公报说,受冷暖气流的共同影响,26-29日,中国南方大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28日起,受一股冷空气的影响,新疆北部将出现大风降温和降雪天气。

  具体来看,26日20时至27日20时,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和南部以及黑龙江北部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西藏东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云南西部和南部、贵州、四川东南部
有小到中雨或雪,贵州中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江南、华南大部阴,部分地区有小雨或雪;华北平原南部、四川盆地和长江中下游的部分地区有雾;华北东部、东北地区和山东半岛有4-6级偏北风,东部和南部海区有5-7级偏北风。

  27日20时至28日20时,新疆北部、西藏东部、青海中东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有小到中雪;西南地区东部的部分地区、湖北、江南大部、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雪,贵州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冻雨;长江下游的部分地区有雾;新疆北部、内蒙古东部有4-6级偏北风。

  28日20时至29日20时,新疆西部和北部、西藏西部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新疆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雪;贵州、重庆东部、湖北、江淮西部的部分地区、江南、华南大部有小到中雨或雪,江南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淮河流域的部分地区有雾;新疆北部有5-6级、山口地区7-8级大风。

  公报并预计,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辽宁的部分地区将有较高的森林火险气象等级。

  相关专题:欢度2004猴年春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