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胡锦涛访问法埃等四国专题 > 正文

巴黎用鲜花欢迎胡锦涛主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7日08:49 金羊网-新快报
  胡锦涛欧非四国行第一站·法国:希拉克夫妇机场亲迎,中国领导人将首次在法国民议会演讲

  据新华社电 巴黎时间下午2时40分,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专机抵达巴黎奥利机场,法国总统希拉克夫妇亲自到机场迎接,法国女青年向胡主席夫人献上了鲜花。在希拉克陪同下,胡锦涛走上红地毯检阅了法国三军仪仗队。

  欢迎仪式结束后,胡主席的车队在法国警方摩托车队的护卫下驶向巴黎市区和法国总统府,中法两国元首在爱丽舍宫举行了小范围的会晤。当晚,希拉克在爱丽舍宫举行国宴,欢迎胡锦涛主席到访。
法国是胡锦涛此次欧非四国之行的第一站。这是中国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就任以来,国家主席首次访问西欧地区。此次访问正值中法建交40周年,也是中国在法国举办的文化年进入高潮阶段,对进一步推动中法关系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访问期间,胡锦涛主席将与希拉克总统进行会谈,会见拉法兰总理、国民议会议长和参议院议长,会见法国企业界人士并出席巴黎市府举行的欢迎活动。两国元首还将出席中法有关协议的签字仪式。

  在巴黎,胡锦涛主席将在法国国民议会发表演讲,这是中国领导人访法首次在法国国民议会发表演讲,演讲的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当前的国内形势,中国的对外政策、中法关系和中欧关系等。

  胡锦涛访法将于29日结束,随后他将赴埃及、加蓬和阿尔及利亚进行国事访问。

  (晓航/编制)

  相关专题:胡锦涛访问法埃等四国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