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全卫生美味 肯德基有信心有把握为消费者把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2:23 新浪财经


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阎立刚在肯德基 用餐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2004年2月4日讯――自禽流感在中国出现以来,中国肯德基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和消费者的健康和安全,为此,中国肯德基向全社会庄严承诺:肯德基有完整的系统与措施,有信心、有把握为消费者把好安全关,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食用肯德基所有的食品。中国百胜餐饮集团大中国区总裁苏敬轼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肯德基全体员工一定会全力以赴把好关,请消费者放心!”

  肯德基在中国的鸡肉供应体系是经过十多年一点一滴打造起来的,我们经过对供应商长期的扶持和合作,加上不断的层层筛选,目前肯德基在中国的近30家供应商全部都是我们长期合作、能够信赖的好伙伴,也全都是国内最大型、最先进的鸡肉供应商。目前我们所有的鸡肉供应商都已经通过了ISO9001和HACCP(危害分析和关键控制点)国际质量和安全认证,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出入境检疫局颁发的《检疫卫生注册证书》,产品出口日本和西欧。

  中国肯德基所有的鸡肉供应商都拥有最先进的养鸡场,目前每一个鸡舍都采取了最先进的防疫措施,并有农业科技人员严密检查,这与一般零星农舍小规模养鸡的防疫水平是完全不可同日而语的。

  面对这一次的疫情,我们更加强化了以下措施:严格要求所有供应商对养鸡场及加工厂的管理,在每一个环节上全面防堵任何传染的可能,对供应商的每一批供货都要求出具由当地动物检疫部门签发的《出县境动物产品检疫合格证明》和《动物及动物产品运载工具消毒证明》,并证明所有的供货“来自非疫区,无禽流感”。

  我们同时制订了完善的应急计划,如果万一有任何供应商的鸡肉出现任何问题,我们有能力立刻转向,改由其他合格供应商供货。

  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报告指出,目前迹象表明禽流感不能通过烹制过的食品传播。中国农业部总畜牧师贾幼陵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指出:经过加温的食品应该说不存在有活性的病毒,禽流感病毒在70℃下用两分钟就杀灭了。肯德基的所有鸡肉产品都需要经过2分30秒到14分30秒、170℃以上的高温烹制,所以食用肯德基的鸡肉是绝对安全的。

  肯德基同时也加强了餐厅的营运管理,要求餐厅每日多次对餐厅设施和所有设备进行全面清洁和消毒,加强对员工个人健康和卫生的管理,并对物料的储存进行严格的安全卫生管理,从餐厅营运方面确保肯德基产品的安全。

  肯德基隶属于世界上最大餐饮集团――百胜全球餐饮集团,其旗下拥有包括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A&W及Long John Silver’s等五个全球著名餐饮品牌,在全球烹鸡类、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热狗以及海鲜连锁餐饮领域中堪称典范。目前,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近33,000家连锁餐厅,居世界餐饮之首。2002年,百胜集团在全球系统的营业额总数将近240亿美元,是全球餐饮业多品牌集合的领导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