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密云事故处理指挥部成立 死伤者家属情绪稳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21:05 千龙新闻网


医务专家在对伤员进行救治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千龙网北京2月6日讯 2月5日晚,密云县迎春灯展发生踩死挤伤游人特别重大意外事故后,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事故善后处理分指挥部即成立,并立即着手妥善处理各项善后事宜。300多名工作人员彻夜进行安抚工作,目前,所有死伤者家属情绪稳定。

  接到事故报告后,市委书记刘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岐山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要求坚决贯彻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重要批示精神,贯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中共中央政治
局常委罗干重要指示精神,指挥抢救受伤人员,组织处理死亡人员的善后事宜,指挥对事故原因的调查。刘淇、王岐山等市领导还前往医院看望伤亡人员和家属。市领导龙新民、强卫、蔡赴朝、吉林、孙政才、刘志华、牛有成等同志也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分头组织医疗救治、事故调查、安全保卫、后勤保障和新闻宣传工作。

  事故发生后不久,事故总指挥部善后处理分指挥部立即赶到医院,摸查死亡人员情况,确定身份,并立即查找、通知死伤者家属。同时,紧急抽调县直机关、委办局和乡镇机关干部300人组成37个安抚小组,分头对伤亡人员家属进行安抚。后勤保障分指挥部紧急协调县城内3家宾馆用于安置死伤人员家属。到今天凌晨2时,所有赶来的家属全部得到安置。

  据了解,死伤者家属入住后,300人的工作人员即全部到位,成立生活、交通、住宿、卫生等小组,全力保证所有家属的生活、交通、安全等各项需要。在3个安排家属的宾馆,卫生部门还专设一个医疗小组,安排了救护车,保证家属不出意外。目前,每一位死亡者家属都有3位至5位工作人员照顾,情绪稳定,一些家属已开始配合开展善后处理工作。

  对善后处理工作,事故总指挥部明确要求所有工作人员要耐心细致,理解关怀,妥善做好死者的善后工作和死伤家属的安抚工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