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民进党廉洁度下挫17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8日16:5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台湾选战倒数40天,陈由豪政治献金案持续发酵。台媒TVBS日前公布民调,民众认为民进党廉洁比例大幅下降,从2002年3月政党轮替两周年时的48%,骤降了17个百分点,认为民进党不廉洁比例,也首度超过认为廉洁的比例。另外,四成五民众对陈水扁扫除黑金决心没有信心,有信心的比例只剩34%。

  值得注意的是,对陈由豪指称的政治献金案,36%民众比较相信陈由豪的说法,高于
相信陈水扁阵营的24%。显示陈水扁阵营虽然立即做出回应,但显然民众仍然存在相当疑虑。

  吕秀莲承认:

  陈由豪事件不利陈吕

  吕秀莲6日晚间前往台北县三重重新桥下,参加“立委”陈茂男所举办的募款餐会时表示,前东帝士集团总裁陈由豪掀政治献金事件,对“陈吕配”的情势并不是很好,因此,她以慎重的心情呼吁支持者帮陈水扁拉票。

  吕秀莲表示,上次“陈吕配”拿了500万票,比连宋少了260万票,这次“陈吕配”要夺回失去的票数,她希望大家能多打电话帮陈吕拉票,让陈吕在北县的得票数能获得51%以上,以打赢这一次的选战。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