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2004年春运专题 > 正文

南铁今日迎来学生客流高峰 明日起取消票价上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9日10:53 信息日报

  大江网讯[信息日报]记者朱雪军报道:从7日起,南昌铁路局管内部分旅客列车将取消上浮。9日,南铁所有旅客列车将取消上浮。

  春运期间,部分旅客列车硬座票上浮15%,其他席别上浮20%。南铁管内旅客列车节前票价上浮时间为7天(1月14日—1月20日);节后上浮的时间为13天(1月25日—2月6日)。南铁开往上海、北京、济南铁路局,广铁(集团)方向(怀化总公司除外)的直通旅客列车节后上
浮的时间为1月25日—2月8日,共15天。

  新加开的临客使用新型空调车底或原使用普通车底改用新型空调车底时,票价按新型空调车票价执行,没有上浮。学生票、革命伤残军人票价也未上浮。

  相关新闻

  南铁今迎学生客流高峰

  大江网讯[信息日报]余郑、章简、记者朱雪军报道:5日,记者从南昌铁路局春运办获悉,随着各大院校陆续开学,6日、7日两天,南铁将迎来一个学生客流高峰。

  为此,该局在各大客运站都备足了学生票,并将部分售票窗口调整为学生售票专窗,让学生能够及时购买到座位票。南站还开放了5个学生售票专窗,并开辟了“学生绿色通道”,方便学生进站上车。

  7日南昌至北京、上海、广州火车票售空

  大江网讯[信息日报]记者熊春瑜报道:记者从南昌铁路局获悉,7日南昌至北京、上海、广州三个方向的火车票已全部售完。

  据了解,7日,南昌至其他城市的硬座票还有少量,但硬卧票除南昌至青岛1552次列车还有票出售外,南昌至全国其他城市的硬卧票也已全部售完。

  (大江网-信息日报)

  相关专题:关注2004年春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