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注台湾“大选”专题 > 正文

台军公布今年军演方案 将落实“联合作战”演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15:1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10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国防部”今天上午公布2004年全年军事演习规划,各项重大演习的实施,大多在六月下旬到十一月间举行。“国防部”表示,演习时程是为了配合“汉光”演习第三阶段的“联合作战战力评鉴”时程,并不是刻意要避开“总统大选”。

  根据“国防部”公布的资料,“汉光演习”第一阶段的联合作战计划,将从四月中
下旬开始,战力评鉴则从六月下旬开始实施。

  陆军“神箭”和“神弓”演习分别在六月和十一月举行;两栖登陆“联兴”演习在七月和十月实施;外岛炮兵射击“联信”演习全年在各外岛实施十次;联合防空作战演习“联翔”也要实施十次;空降演习“联云”七月实施;三军联合实弹演习“联勇”则将实施六次。“万安”演习将在十到十一月举行;“同心”和“自强”动员演习则在七月举行。

  今年各项作战操演将落实“联合作战”演习,“精进”射击训练,并扩大“特战”训练。

  不过,由于台湾本岛人口愈来愈密集,大型实弹训练场地难找,现有的训练场地将结合“精进案”进行整建,场地将是军方面对的最大难题。(佐林)

  相关专题:关注台湾“大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台湾+军事演习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