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哈尔滨双鸭山大庆团分组审议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1日07:43 黑龙江日报

  记者 徐大勇

  本报10日讯 今天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左己先后来到哈尔滨市代表团、双鸭山市代表团和大庆市代表团,听取代表们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分组审议情况。

  发言中,代表们对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给予很高评价,认为这是一个符合实际
、振奋人心、简明扼要、求真务实的报告,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对去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我省今年工作部署全面具体,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每到一处,张左己都仔细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并不时插话与大家进行探讨和交流。

  在哈尔滨市代表团,须桐兴代表在发言时认为,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的关键是吸引和留住人才,政府应该制定有效政策,加大对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和民营企业家人才的吸引和培养,为振兴老工业基地准备必需的高层次人才资源。要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实现主辅分离,解决国有企业办社会的沉重负担,使企业轻装上阵,实现快速发展。双鸭山代表团胡友贵代表建议,各级政府应该加大投入,加快建立和推广新型农村医疗合作制度步伐。大庆市代表团高雁鸣代表认为,无论是国有还是民营,我省企业都应该解放思想,克服盲目自大的心理,客观审视自己和周围的环境,真正融入市场经济,实现快速发展。

  哈尔滨市代表团石忠信代表,双鸭山市代表团湛胜田代表,大庆市代表团徐梅、黄薇、曹百胜代表也先后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黑龙江日报)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