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专题 > 正文

江西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继续分组讨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1:13 大江网-江西日报

  大江网讯[江西日报]记者罗俊民报道:2月11日上午,省政协九届二次会议分组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财政报告及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委员们在讨论时畅所欲言,对政府工作报告等几个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李家祥委员说,发展开放型农业可破解投入不足的难题,还可提升农业科技含量。他建议,建立开放型农业示范基地,加强农业招商力度。

  钟志生委员认为,去年两院工作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维护发展,打击犯罪,给人以新感觉。但还应加强基层干警的教育,加快办案的速度。

  封明波委员说,两院报告大局意识强,指导思想明确。建议加强对贫困群众的法律援助,加大基层的办案经费。

  周谷生委员建议,大力发展股份制和民营经济,解决我省经济总量小的问题,建立省“产权交易市场”,促进资本大范围、全方位合理流动。政府工作报告中,对落实建设“三个基地、一个后花园”的措施应更具体一些,对“工业化、城市化、农业产业化”三者之间的定位要更准确一些。

  陈文惠委员说,在看到进步的同时,更要看到差距。省委、省政府还要在全省上下狠抓作风建设,促进干部作风转变,全省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不断创新工作思路。

  (大江网-江西日报)

  相关专题:2004年各地两会召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