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2004第47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专题 > 正文

北京青年报:中国摄影师在荷赛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4日08:24 北京青年报


邱焰拍摄的《非典时期的婚礼》■卢广拍摄的《中国河南艾滋病村》(组图之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北京时间2004年2月13日18时,第47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WPP)在荷兰揭晓,中国自由摄影师卢广的作品《中国河南艾滋病村》获当代热点类组照一等奖;《武汉晚报》摄影记者邱焰的作品《非典时期的婚礼》获得日常新闻类单幅三等奖。

  邱焰得知这一消息,非常激动。据他介绍,这是他第五次参加这一赛事。本次参赛,共送了三个专题、五个单幅作品。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正在巴黎伽玛图片社进行工作访问的卢广得知自己的摄影作品《中国河南艾滋病村》获得世界新闻摄影比赛当代热点类组照一等奖的消息后,非常高兴。据他介绍,本次他共向"荷赛"选送《中国河南艾滋病村》和《非典》两组图片。获奖的《中国河南艾滋病村》,是法国著名摄影家阿兰·朱利安从100幅照片中帮他选编出来的。

  相关专题:2004第47届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