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专题 > 正文

吉林2·15特大火灾救治工作加紧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16日21:14 新华网

  CCTV.com消息(20:00新闻):吉林省吉林市2·15特大火灾事故发生后,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正在加紧进行。

  记者现场:这里就是中百商厦的一楼营业大厅,大家可以从现场看到,现在很多商品已经被烧得面目全非,今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事故的善后工作和事故调查工作正在同步进行。

美妙时光产权酒店 紫光台式电脑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天下午,据吉林市有关负责人介绍,现在已经调查确认,这次火灾的事发地点是一个锅炉房,该锅炉房属于违章建筑。在53名死难者中,目前有48人的身份已经确认,其余5名仍在确认之中。另外,在火灾中受伤的70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0人为重伤,受伤人员分别被安排在吉林市中心医院等六家大医院,吉林市正在组织人力物力进行医治,目前伤者病情平稳。

  国务院事故调查组组长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孙华山今天在事故处理现场表示:要全力以赴抢救伤员、准确核对伤亡人数,加强高危行业的安全整治,全力以赴做好善后稳定工作。记者在当地的血液中心看到,不少群众自发地前来为伤员鲜血。

  吉林市血液中心主任李亚勤:大概是不到15分钟左右,献血的公民陆续都来到了,有的带着孩子往这儿赶,有的是打车,有的是骑自行车,局面非常感人。

  吉林省副省长 矫正中: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现在我们正在组织强有力的一个是急救人员,不惜任何代价。

  目前,当地公安部门已对包括中百商厦保卫科科长、商厦业主等36人进行了询问调查。起火原因也正在调查之中。(来源:央视国际)

  相关专题:吉林市商厦发生火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